一只汪

那一天 傻瓜

傻瓜


   于希顾正站在洗手台边努力的清洗做豆浆的工具,抬头看了一眼墙上的挂钟。还有半小时就可以下班,一想到他会来接自己下班嘴角就不自觉的上扬。


   “小顾!今天差不多了,你早点回家。”卢志刚把手里的工作做完后嘱咐道。

   “志刚哥,没关系。今天我准时下班。”

    卢志刚是过来人一看小顾的表情就了解了,他忍不住担忧起来。表情认真的问道:“小顾,其实我一直都想和你说。这条路你不应该走……”

    “志刚哥……”

    “我很担心你的将来,很多事情其实我不说你也明白。项豪廷现在说喜欢你,但你们还那么年轻。他的喜欢会有多久……何况他本来是喜欢女生的。如果有一天他……”


    “我明白的……志刚哥……”


    于希顾低下了头,志刚哥所说的自己不是没有考虑过。只是他知道自己回不了头,等自己有所警醒时已经陷的太深。

   “如果将来有一天……他……”只要想到会有这样的结果心脏就好难受,“只要他告诉我,不要骗我……我会祝福他的……”

   “小顾!”卢志刚不忍心看此刻于希顾的表情,那么决绝那么义无反顾。本来可以靠自己努力慢慢走向眼光的孩子,却因为命运走上了一条崎岖坎坷的道路。


    在爱情里我们都是傻瓜不是吗?!



   项豪廷在街对面来回踱步,看看手机时间又抬头看看街对面的店铺。因为想早点看到自己的心上人所以早早的就等在豆浆店的对面。

   “哦,怎么还没下班啊?”大个子实在有些着急。


   下一秒于希顾就出现在了店铺的门口,他先是左右看了看然后目光锁定在了街对面的项豪廷。脸上挂着显示不住的幸福感,白白的牙齿明亮又可爱。


    被晃神的项豪廷一把抱住了小跑过来的对方。


    “干嘛?被人看到怎么办?”于希顾有些害羞。

    “那有什么关系,我要让所有的人都知道你是我的!”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“好了啦,不是说要送我回家?走吧!”


  项豪廷又用力抱了一下才勉强松开手,但是马上又牵起来于希顾的手。还放到脸颊上蹭了蹭,“冷吗?你的手好凉?”


   于希顾把头靠在了对方的肩膀上轻轻的说:“有你在,我就不怕了……”


   “你说什么?”

   “没什么。”

   “哦,你怎么这样!快点告诉我嘛!”

   

   “我说明天休息,我们去约会!”

   “啊!真的吗!我爱死你了!”

   “傻瓜……”


   未来那么长,有两个“傻瓜”在一起才会勇敢前进,不是吗?!

评论(3)

热度(17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