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只汪

那一天 独白

独白

  玫瑰星云的大小约有100光年,距离我们约5000光年。就像我和他的距离,只能遥望无法接近。


  不知道什么时候大约是课间走廊上的吵闹声,又或是他来找夏得时的模样。项豪廷人高高的不管走到哪里都像一个发光体有着强大的能量,让人忍不住抬头看他。一开始我很好奇为什么可以有人一直垫底考试分数那么低,后来我才了解他有这样做的“资本”。他不需要奖学金不需要打工,不需要精打细算的花钱,更不需要好好读书。可纵使这样我还是会忍不住偷偷看他,也许出于羡慕和嫉妒。幻想自己本也可以拥有那一切……


  我们就像两根平行线永远都不会相交,可有一天有人打破了这个平衡。看着站在眼前自顾自说话的李思妤,我有点错愕。她不是项豪廷的女朋友吗?为什么找我说话,显然小女生的心思我完全猜不透。但直觉告诉我不能惹麻烦,我承担不起任何变故。直到被夏恩一拳打在肚子上,我意识到了问题的严重性。可我能做什么,这一切明明都不是我的错!项豪廷说让我道歉为什么这么难,可我又为什么要为不是自己的错而低头呢!我以为这一系列的荒唐事都会被时间冲淡,现实却狠狠的打了我一个耳光。中考对我来说有多重要,他知道,他就是故意的!心脏好痛,没有奖学金我该怎么办!那一瞬间我几乎都没有思考就给老师下跪!如果可以让我考试这些又算什么?可无论我怎么哀求老师都拒绝了。这一切都晚了……我不想打项豪廷的,但我的心脏痛的快要爆炸了。你这个什么都不知道的家伙,怎么可以这样来扰乱我的生活……


  深夜在志刚哥介绍的地方打工时,看到项豪廷冲进来我似乎已经不惊讶了,你果然就是为了整我!为什么就是不能放过我!给你下跪可以吗?反正你不是就是想要我的道歉,此刻我没有尊严也不需要……因为没有人会在乎……


  那一夜我望着房间的墙壁哭了,躺在床上无声的流泪,难过吗?不,我没有多余的力气和时间去伤心。可那个家伙干嘛还要来找我,说他很抱歉。又说着只有他自己才听的懂的话!不理他还要拉着我一起吃午饭,项豪廷你为什么这么厚脸皮啊!你直勾勾盯着我看的眼神一点都不像在说谎。可我也忍不住在心里猜想,道歉我接受了,可你说的喜欢是真心的吗?我可以接受你的心吗?

  给我送早饭,午休一起吃便当,陪我晚自习再送我回家。还总是能说一些很白目的话让我笑出声。你知不知道有了你的陪伴我真的感觉不一样。我似乎不再是孤独的一个人,可是我也害怕。你是不是一时兴起,你会一直这样对我好吗?会不会有一天你从我身边走过像个陌生人一样?尝过从来没有的温暖后你让我又怎么能放手!


  项豪廷!我喜欢你!


  

  

评论

热度(4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