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只汪

那一天 爱你

      那一天    爱你


      这几天于希顾都有些心神不宁,家里那只大哈士奇的大学也终于尘埃落定了。照理说接下来都是甜甜蜜蜜的快乐日子,可是于希顾又发觉了一个新的问题。


     自从那次考试前发烧以后,二哈同学项豪廷越来越粘人。考试结束后这个情况也越发的严重,简直分分钟要发情。印证了他说过的那句话:“我们也不在乎地点……”


    一想到那些画面纯情的于宝宝已经面红耳赤了,上次被抓包就已经是自己主动最大的尺度了。自己一直觉得和爱的人在一起,每天睁开眼一起迎接日出的阳光,夜晚一起看着星星同床而眠。这就是莫大的幸福了,虽然和他在一起时会心头小鹿乱撞。想闻对方身上的味道,想要大力的拥抱和缠绵的亲吻。但再深入的画面就……


     有了手机后于希顾曾经上网查过,看完科普后陷入了沉思……记忆中的尺寸还烙印在手掌上……“我好像不行……吧……”

没想到连去项豪廷家对着叔叔阿姨豪言壮语都不怕,现在倒是有点怕了。一想到那个家伙在保健室和女生那么“熟练”更是一肚子火,自己……如果表现很差怎么办……


   “宝贝,你怎么啦?回来就一直发呆!”项豪廷从背后抱住了于希顾,这是他最喜欢的姿势。感觉于宝宝就是自己的所有物,可以爱他可以保护他。


   “没什么啦,大概有点累了。”


   “那我给你按摩好不好?”项二哈立马就要上手了,吓的于希顾往后一躲。


    “哦!你这样我很受伤噯!人家就是想帮你按摩而已啊!我又那么禽兽吗?”


   于希顾看着他不自觉的点了点头,马上引来一阵哀嚎!

   “宝贝,你变了……难受……想哭……”看着那么大一只窝在那里受伤的样子,于宝宝立刻就心软了。连忙解释:“我不是那个意思……就是……”


   “是什么?”

   “就是……那个……”

   “什么?”

   于希顾有点羞于启齿,但是还是忍不住低下头说道:“就是那个事情啊!我……不太会……”


   没想到这话一出项豪廷立马又恢复成了发情二哈的样子,把脸埋在于希顾的锁骨处闷闷的说:“不会很正常啊?你不要一个人胡思乱想。我们一起来研究不就好了?好不好?”然后抬眼盯着于希顾。

   于希顾看着让自己无法拒绝的眼神,轻轻的说:  “好……但不是今天!”


    “啊哦!为什么?”


    “我还没准备好啦!”

     项豪廷看着在自己怀里里腼腆又可爱的爱人,突然就释怀了。没关系,多久我都会等你的。因为我爱你啊!


    

     傻瓜,不会让你等太久的。

评论(7)

热度(12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